kauhsiang

测光靠瞅,对焦靠手,变焦靠走,防抖靠肘。
粤D弟弟,be a nice libra man.

Proto Vision · 私人定制
约片微信:13926783831
(注明来自LOFTER)

© kauhsiang
Powered by LOFTER

有钱算个屌

关于投资人找我合作这事儿,听明白他的意思之后,我明确表示拒绝。你有钱,可以买我的创意买我的设计我们可以合作甚至你不爽可以霸气到把我的生意搞垮都好,但是你触及我的底线,你要我抛弃我的兄弟我的团队去你的平台为你服务,说什么只跟个人合作不会接纳团队,我觉得没什么,大家理念不同罢了,各自有各自的方式嘛,那没办法。但是你说什么跟你帮兄弟能赚多少钱,什么我这里有多好的平台有几个亿你连10万都可能拿不出之类的鸡巴话。放屁!我坚决不同意!兄弟就是兄弟,不是钱可以对比的,你俗不俗?有你这么谈生意的么...我还给你留了面子说这次理念不同合作不了看以后有机会再聊让你走出我的店子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次奥啊尼玛。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